商品名稱:


元山牌-4吋桌上型LED炫風扇/電風扇(YS-8041DFW)














商品介紹說明








●超炫光LED藍光文字循環顯示,紓緩心境





個人專屬輕巧小風扇,心情平靜感到涼快













就是今天,受到好朋友jason 的推薦,我買了【 元山牌-4吋桌上型LED炫風扇/電風扇(YS-8041DFW) 】

之前就在看很久了 實在覺得非常心動

現在上網購物真的超級方便的,而且一定要貨比三家!

剛好17 life的 元山牌-4吋桌上型LED炫風扇/電風扇(YS-8041DFW)

在做促銷特價,不趁這個時候購買就真的虧大了


而且他們東西真的超划算的,辦公室朋友們都紛紛團購呢!





每日新聞推薦




如果只看影片的前幾秒大概看不出什麼端倪,但是如果耐心往後看就會發現這隻平凡無奇的奇異筆,居然可以點亮這座紙上的微型城市?難道是使用了魔法嗎?(想太多)

?

?

其實這隻奇異筆是日本東京大學與AgIC合作出品的電路,因為其中的特殊墨水含有銀奈米粒子,因此可以導電,所以只要事先安排好電路,就能像影片中一路點亮整片城市啦!(其實難的是電路Orz)

?移動式木屋

?

影片中的示範就是在特殊的亮面紙上,以電路筆畫出導電的路線,跟我們過去在國高中實驗上的電線燈泡組是相同的原理,只是把電線換成銀色的筆跡,才會看起來很神奇~

?

?

?

不過妞編輯覺得比較有趣的,是AgIC拍攝的這支宣傳影片,除了一般電路之外,還在紙面上製作了許多微型的城市小物,打造出微夢幻的街景,讓人忍不住會一直看下去。

?

?

除了電燈之外,也可以驅動小車前進喔!(因為有電嘛~)

?

?

一座座風車轉動後,城市也亮了起來,這是種風力發電的概念嗎XD

?

鋼構組合屋?

除了城市的景象之外,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溝通,因為AgIC的社長曾經表示希望能透過這項發明,讓科普知識更加普及化,也希望藉由電路筆可以拿來繪畫的有趣特質,能讓更多有興趣的孩子們接觸到相關知識。

?

?

看完以上的介紹,妞編輯不禁覺得「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」,或許就是這項產品最好的註解了吧?目前AgIC電路筆已經有在市面上販售,網路上也有很多AgIC電路筆的相關創作影片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喔~

?

?

Source : AgIC Circuit Marker Japanese Commercia,??AgIC - twitter





22EDDCB5B57C0029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yy88ws42y 的頭像
eyy88ws42y

文具辦公幫手歡樂?

eyy88ws4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0)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