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[盛發食品行]水蜜桃乾(220g)

每日一物推薦: 最近工作時在繁重,連去逛街的機會都沒有

還好現在網路購物十分方便,而且介紹都很詳細

像最近剛買的 *[盛發食品行]水蜜桃乾(220g) 真的超好用的!!

而且還不用自己開車去搬#GOODS_NAME# ,對於沒有車的朋友木野養生會館優惠們真的是一大福音

下面就是關於*[盛發食品行]水蜜桃乾(220g) 的介紹

而且偷偷告訴妳喔!! 這#GOODS_NAME# 只有在樂天市場販售 其他地方可是找不到的

因此要買*[盛發食品行]水蜜桃乾(220g) 可要快 否則沒貨了可就虧大了



*[盛發食品行]水蜜桃乾(220g)

商品名稱:
*[盛發食品行]水蜜桃乾(220g)



【品牌】
[盛發食品行]水蜜桃乾(220g)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台中肩頸按摩
★商品規格:220g
★材質或原料:水蜜桃乾。
★保存溫層及期限:常溫2個月,冷藏1年。


【產地】
台灣
【保固期限】

【保固範圍】
新品瑕疵
【退貨】
1.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,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,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,包含購買商品、外盒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,若有缺件、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。
2.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,除瑕疵品外,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。


【注意事項】
1.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2.商品內容物以實物為主。
3.本商品屬於食品,除瑕疵品情形外,一經拆封食用後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。


【食品登錄字號】
F-170762591-00000-0







相關時事新聞推薦

(中央社大馬士革12日綜合外電報導)育有兩子的敘利亞婦人馬哈(Maha),在丈夫死於血腥內戰後6個月,為了生計決定嫁給好友的丈夫當小老婆,類似馬哈這種狀況在敘利亞已越來越多。

法新社報導,31歲的馬哈現住於鄰近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(Damascus)的地區,當地飽經政府軍與反抗軍戰火蹂躪。

馬哈說:「我丈夫死後,我與孩子們孤苦無依,我的表親建議我再嫁,現在我跟新丈夫的妻子與小孩同住。做這個決定實在很困難,因為他的妻子是我的朋友。」

馬哈的新丈夫說:「我們這裡現在女人比男人多,我有4個朋友跟我決定娶寡婦當小老婆,以保障她們的名節。」

回教雖允許一夫多妻制,但現代大多數回教世界已很少這種狀況,許多國家甚至還對一夫多妻有諸多限制,像敘利亞就訂有配偶間的年齡限制,以確保丈夫能養得起各個妻子的家庭。

隨著成千上萬敘利亞男性死於2011年3月起展開的內戰,敘利亞境內的離婚與一夫多妻比率都在提高。據官方統計,大馬士革的一夫多妻比率,已從2010年的5%爆增為2015年的30%。

在宗教法院負責管理個人身份狀況的法官奧馬拉威(Mahmud al-Maarawi)說:「男人不是死了、失蹤就是逃日本木屋建造亡海外,現在女多於男,就宗教與法律觀點看,一夫多妻是個解決問題的方式,因此法院會繞過法令限制,允許男人娶小老婆…這能解決許多問題。」

對許多當地女性來說,嫁給已婚男子是出於經濟困頓。心理學家薛里夫說:「過去女性會拒絕,但現在她們願意嫁給能養活她們、給予她們保障的已婚男性。」(譯者:中央社陳亦偉)1050912